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祖國在我心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在我心中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五十六個民族,五十六枝花。五十六個兄弟姐妹是一家……”沒錯,我們的祖國幅員遼闊,就如鋼鐵巨人般肅立在世界的東方,像一顆璀璨的明珠奪目耀眼,燦爛輝煌,祖國在我們心中。此時,那慷慨激昂的國歌又不知不覺地回蕩在身邊,它是那麼的激人奮起!它由一個貧窮落後的國家變成一個強大不敗的國家。可想而知“這”又得經過多少人民的奮鬥,多少挫折,多少災難……那一座座高樓大廈,那一個個偉大發明,那一曲曲謳歌的歷史音樂就是我們的智慧結晶!

  “華夏文明”是我國一個優良的傳統,我們要遵守着它的制度,不能亂扔垃圾、隨意吐痰、說粗話、使用暴力等不良禮貌行為,“華夏文明”一代傳一代,我們要做個好榜樣,給所有人起一個模範,讓祖國變得更美好。

  朋友們,當年我們的祖國受到日本與其他國家的侵略,他們殘忍地殺害了我們多少的同胞,無論是男,是女,是老,是少,還是貧,還是富都免不了那一場厄運……想一想如今的我們是多麼地幸福,我們要懂得知足,長大以後做一名國家棟樑,為祖國效力,為祖國撐起一片藍天。

  祖國,就像簇擁着我們的共同“媽媽”,是“她”讓我們生存在這風景如畫,令人芬芳陶醉的地方,我們要守護她,愛護她!

  同學們,祖國在我心,祖國在你心,祖國在我們大家的心中,為了祖國美好的明天,讓我們一起努力,一起奮鬥吧!

  廣東省中山市沙溪鎮申明亭村申明亭學校六年級:龐丹怡

您正在瀏覽: 祖國在我心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在我心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