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祖國在我心中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在我心中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祖國在我心中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今天我演講的題目是 祖國在我心中。 

 大家明白嗎,我們今天如此安逸美滿的生活是怎麼來的嗎,讓我來告訴大家,這是解放軍叔叔用拋頭顱,灑熱血的慘重代價換來的。 

 可能是個年輕力壯的叔叔;有的是個蘭心蕙質的阿姨;有的則還只是個乳臭未乾的毛孩子。他們家中或許有個八十歲的老母,可能還有兩個還正在牙牙學語的女兒,大概有十多個弟弟妹妹。但他們不怕,個個有滿腔的復仇之火,個個都有保衛祖國的決心。 

 讓我們再來看看我們祖國的大好河山吧,有滔滔江水,滾滾河流,有讓人望而生畏的綿延山峰,也有蒼蒼茫茫的大草原。這些地方他們或許流過鮮血,或許失去生命,但他們都無怨無悔。因為他們這是在保衛自己的祖國母親,在保衛自己的家園,在保衛自己至親的家人。 

 同學們,讓我們努力地學習吧,用我們自己的力量來建設我們的美好家園。

您正在瀏覽: 祖國在我心中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在我心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