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祖國在我心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在我心中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今天我演講的題目是《祖國在我心中》

  看着天空中那飄揚而起的五星紅旗,我的心,向那滾滾的江水一樣洶湧澎湃!

  翻開歷史的畫卷一副銀白色的畫面展現在我們眼前。在抗美元朝戰爭中,我彷彿看見黃繼光正在為佔領居高點在用身體阻擋着子彈,一顆顆冰冷的子彈從他的胸膛穿過,當讀到這裡時,我流下了傷心的眼淚,一個忠臣的愛國戰士就這樣犧牲了,我為他傷心,為他難過;當毛主席站在天安門前向世界莊嚴的宣告:中國人民從此站起來了!1840年英國對中國發動了鴉片戰爭,中國戰敗,被迫簽了“南京條約”後來其他的國家看我們好欺負就也來霸佔我們祖國的領土,當時我們中國就是一隻任人宰割的大肥羊!

  可今日不同往日了,我們祖國變得強盛起來,即使走在大街上我也能感到我們祖國的光輝榮耀了,現在我國開始和別的國家開始合作,同時我也覺得我們的祖國可真是寬宏大量啊!在第28屆奧運會上,劉翔打破了110米跨欄記錄。這是中國男運動員會田徑賽場上獲得的第一枚金牌。

  五星紅旗,你是我的驕傲;

  五星紅旗,我為你自豪;

  為你歡呼,為你祝福;

  你的名字,比我生命更重要。

  最後讓我們一起大喊:祖國我愛你!

  謝謝大家我的演講到此結束。

  六年級:夏天

您正在瀏覽: 祖國在我心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在我心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