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祖國在我心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在我心中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中國是世界民族之林的強者,是屹立在世界東方的一條巨龍。中國走過了戰爭,走過了苦難,走過了溫飽。一切一切的困苦和艱難都阻擋不了中國人前進的腳步和堅定的信念。 

  為了祖國的繁榮和富強,多少同胞鞠躬盡瘁,死而後已,為了祖國的復興而奔走呼號。但沉睡已久的東方睡獅,卻一次又一次遭到侵略,中國被世界遠遠地甩在了後邊。然而,毛澤東奮勇向前,帶領一批批中國戰士奮起反抗。1949年10月1日,毛澤東在天安門城樓莊嚴宣告:中華人民共和國中央人民政府成立了! 

  從此,中國翻身了,擺脫了苦難的歲月。 

  翻身不忘毛澤東,致富不忘鄧小平。有一首歌這樣寫到:"1979年,那是一個春天,有一位老人在中國的南海邊畫了一個圈。””那位老人就是鄧小平,那個圈就是深圳。深圳有個羅芳村,香港也有一個羅芳村,但是深圳卻沒有香港的經濟條件好,鄧小平通過各種渠道,終於成立了深圳這個經濟特區。它的成立標誌着中國對外開放"大門””.有人說:"假如沒有鄧小平,我們就不可能有房有車,有在深圳牽手的愛。”” 

  祖國正在一步步邁向繁榮,人民也在一步步邁向富裕。中國將迎來更好的明天! 

  奧運會的成功舉辦讓外國友人另眼相看,神州7號的順利發射更讓中國人民揚眉吐氣,相信2010年的世博會一定會再創輝煌!相信今天的金融危機和甲型HINI流感我們都能一一克服。昨天共同回憶,今天共同努力,明天一起展望!我們堅信胡錦濤主席一定能帶領各族人民把我國建成"學有所教,勞有所得,病有所醫,老有所養,住有所居””的富裕而和諧的社會主義國家。 

  墨琪

您正在瀏覽: 祖國在我心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在我心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