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祖國在我心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在我心中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大家好!今天我演講的題目是{祖國在我心中]. 

  當我們牙牙學語的時候,爸爸媽媽會告訴我們,我們是一個中國人,是炎黃子孫,龍的傳人;當我們懂事時,爺爺會告訴我們 ,我們的祖國是一個擁有960萬平方公里的大國;當我們上小學時,老師叫我們畫鮮艷的國旗 。不知不覺中,祖國----“中華人民共和國”這個金光閃閃的大字,在我們心中烙下了永恆的印記。 

  受過媽媽乳汁哺育的兒女,都不會忘記母親的深恩;在新中國紅旗下長大的孩子,都牢記着祖國的培養。媽媽----祖國,同樣神聖,同樣偉大,媽媽就是祖國,祖國就是媽媽! 

  近百年來,許許多多大有成就的中華兒女。哪個不是用"祖國在我心中”來鞭策自己努力奮鬥?就拿劉胡蘭來說。她憑着對人民的摯愛和對共產黨的堅信,在敵人的鍘刀面前堅貞不屈,視死如歸,表現了一個共產黨員崇高的革命精神,他不愧為女中豪傑,英雄的楷模。毛澤東親自為他題詞:生的偉大,死的光榮。 

  同學們,我們每個人都是國家的一員,國家是一個大家庭。當你隨便扔掉一張紙、一塊饅頭......它不只關係到你一個人,它還關係到整個國家,所以要愛護祖國。 

  我們作為跨世紀的新一代 ,我們惟有好好學習,掌握人民服務的本領,為建設祖國而奮鬥!燦爛的未來,一定屬於我們!因為,祖國在我們心中。

您正在瀏覽: 祖國在我心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在我心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