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祖國在我心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在我心中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中華上下五千年,一路風雨一路行。我們國家的歷史文化悠久,是世界四大古文明之一。 

  中國是世界上擁有文字記錄歷史最悠久的國家,之後我們國家的科技、國力、金融都領先於其他國家,亞洲許多國家都有我們文明的痕迹,可是我們為什麼會在後期衰落呢?是因為閉關鎖國。 

  中國在很早以前就開始注重外交,從漢朝開始,張騫、班超開啟了國門,在於西方國家的往來中,外國人發現了我們中國的絲綢,各地的商人來到中國,用絲綢交換各種物品,於是就有了陸上絲綢之路和海上絲綢之路。之後蒙古鐵騎橫掃歐洲大陸,許多客商跟着蒙古軍隊到達了遙遠的歐洲,建立了最終的陸上絲綢之路。海上絲綢之路由廣州等地開始,沿着海岸,到達歐洲的亞歷山大等城市。明朝時,鄭和率領船隊出海,共出海七次,其中許多學者認為鄭和第六次下西洋時曾經環繞了世界一圈。鄭和第七次下西洋之後因為國庫空虛不得不停止航海回到了港口。在明朝末期,因為日本一些武士和浪人經常騷擾商船,明朝下達了禁航令,關上了國門。 

  之後,中國的輝煌開始結束,接着的是無邊的黑暗。

您正在瀏覽: 祖國在我心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在我心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