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祖國在我心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在我心中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祖國在我心中 

  親愛的老師同學們: 

  大家好!相信大家都認識我了,那我就不同自我介紹了。以下是我要演講內容,請大家用心去傾聽。 

  以前,中國非常落後,還要經歷戰爭之苦,祖國母親,您知道嗎?在打仗的時候,我們中國每次都失敗給別人,那時不知道死了多少人馬,那血一滴一滴地流,流遍了大地,流遍了大江南北。犧牲的人的家人,都痛苦了幾天,食不下咽,寢不安席。而剛剛相反的是那些外國人,因為贏了這次的戰爭。而滿懷大笑,笑的是我們中國人沒出息。每當我聽到那些外國人對我們的侮辱,和說我們笑我們沒出息的時候。我們非常生氣,恨不得馬上把他們的嘴封起來。 

  現在,我們祖國終於發展起來了,我們的中國也偉大起來了,至於那些外國人再也不敢侮辱我們了,我們更不用在他們的手掌心被欺負了。現在的生活,我們為什麼不好好珍惜呢?現在的機會為什麼不好好把握住呢?人的生命是短暫的,人的生命只有一次,獨一無二的,不管過去是輝煌還是黑暗,我們都不要自暴自棄,只要將后的生活每天都過得充實,豐富多彩的。更重要的是我們要尊重長輩,尊敬老師。 

  “起來,不願做奴棣的人們”只要我們站起來,我相信祖國會更輝煌,更美好,更和諧。我下定了決心:我要好好學習,天天向上,成為祖國的棟樑,為祖國爭氣。這正因為:“祖國在我心中” 

  我的演講完畢,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祖國在我心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在我心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