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祖國在我心中 5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在我心中_5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5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要演講的題目是“祖國在我心中”。現在,中國的科技發達了,我們人人都過上了幸福的安康生活。但你們知道嗎?100年代的中國是一個很被別人瞧不起的國家,它沒有偉大的科學成就,科技也得不到發展。然而,一些留學知識分子的回國,使中國的命運得到了根本的轉折,正是他們,挺直了中國的脊樑。 

  1949年10月1日那一天,新中國成立了,中國恥辱的歷史永遠結束了。再也不會有外國侵略的硝煙,而是中華兒女們崛起的事迹。從“解放”汽車,“東方紅”一號的發射成功,原子彈、氫彈爆炸成功,神舟六號載人飛船發射的成功,一至到北京獲得了2008年奧運主辦權,哪個不是我們中國人的努力奮鬥的結果? 

  中華民族這些耀眼的成就,也讓我們的祖國重新煥發出光彩;從大興安嶺到西沙群島,從世界屋脊到東海之波;從故宮到頤和園,從長城到天壇。這些都是我們祖國大好河山悠久歷史的見證,是我們中華兒女的驕傲。 

  我國還有美麗的大好河山。長城是我國古代人們的一個驕傲,長城全長6330公里,在太空上,用肉眼看是一目了然。珠穆朗瑪峰高達8444.43千米;納木錯是世界上海拔最高的鹹水湖,海拔高達4718米;雅魯藏布大峽谷是世界上第一大峽谷,深6009米…… 

  讓我們把這悲慘的歷史銘記在心中,去創造更美好的未來,讓祖國更加富強!讓我們行動起來吧!

您正在瀏覽: 祖國在我心中5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在我心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