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祖國在我心中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在我心中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祖國在我心中 

  福建省永安市大湖中心小學六(3)班

  賴?D林 

各位老師,各位同學: 

  你們好!我是六年級(3)班的賴?D林,今天我演講的題目是——《祖國在我心中》。 

  十月一日就是我們祖國60周年華誕了。這麼多年來,我親愛的祖國經歷了多少風風雨雨。記得2008年5月12日,四川汶川發生了8.8級大地震。我在熒屏上見到了四川那邊受苦受難的人們,同時也在熒屏上看到中國人民團結一心、眾志成誠的感人一幕,在熒屏上看到了我們強大祖國用先進的機器對災區人民的挽救……不放棄、不拋棄的精神激勵着全國人民對四川人民的救助。 

  2008年,既是悲慘的一年,又是激動人心的一年。2008年8月8日,奧運會在我們的首都——北京舉行。我們勇猛的奧運健兒盡顯體育才能。金牌奪得的可是最多的。奧運會開幕式更是精彩,當巨大的畫卷栩栩展開,當煙花“大腳”緩緩走向鳥巢,那一刻,我深深地體會到:中國是那麼富強,中國在21世紀穩穩地站起來了!“東亞病夫”的牌匾被重重地摔在地上…… 

  我的祖國!我深受的祖國!1999年的閱兵式,我們的精彩表現讓外國人目瞪口呆。十年後的今天,我們一定會表現得比外國、比我們以前更精彩!我們的祖國,多麼偉大!多少人為了一次閱兵儀式灑下了珍珠般的汗水、付出了多少艱辛的勞動。 

祖國在我心中,在你心中,在我們大家心中。是戰場上戰士們灑下的血水和留下的遺體,激勵了我們每一個中國人努力地建設着祖國。我真為我身上流淌着中國的血液驕傲,為我身為一名中國小學生而自豪。 

  有人說, 我們是平凡人,無法做出驚天動地的偉績,我要說:“建設祖國可以從小事做起,從我做起。” 

  加油吧!同學們,讓“祖國在我心中”化作我們堅實的實際行動吧!把我們祖國建設得更加強盛、更加美好! 

  我的演講結束了,謝謝大家! 

  指導老師

  楊美雲

您正在瀏覽: 祖國在我心中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在我心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