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祖國在我心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在我心中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尊敬的老師,敬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下面我要演講的題目是:祖國在我心中!

  我們祖國有悠久的歷史,在世界版圖上是一隻大公雞,祖國是我們的母親,他用豐富的礦產來哺育我們,這就是我們的祖國。

  我們為祖國的美麗而自豪,青藏高原是世界屋脊,長江、黃河是祖國的大河,九寨溝,張家界猶如一幅幅美麗的畫卷。

  太陽從東方升起,祖國也在進步,從收音機到電視,從電視和電腦,從電腦到神舟飛船,而且中國還製造了世界第二大航空母艦,哪個不是祖國的科技和勞動人民的汗水換來的?現在,家家戶戶都有了手機,電視,電腦。怎麼能說祖國沒有進步?

  祖國有輝煌的一面,也有受到恥辱的一面,如:清政府無能,導致了圓明園的毀滅,導致了寶島台灣被日本侵略者佔領,香港,澳門也從祖國版圖上被搶走了。但這都阻止不了中國前進的步伐。但是現在,祖國把他們都收復回來。

  祖國的歷史也很悠久,長城,故宮等等都是古代人民費盡了心血建造而成的。還有我們的開發區,幾十年前還是個貧窮的小漁村,而現在,開發區已經成了繁華的都市,誰能說這不是中國的發展?

  我們要讓祖國母親頂立高峰,把祖國發揚壯大,所以我們一定要努力學習,讓我們的意志像鋼鐵一樣堅韌,讓祖國的錦繡山河更加絢麗多彩,讓華夏的歷史在鑄造新的輝煌。

  讓我們深情的說一聲:祖國,我愛你!

  謝謝大家

  二?一二年九月二十七日18:00:42

  遼寧大連金州區育才六年級:趙繹卓

您正在瀏覽: 祖國在我心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在我心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