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祖國在我心中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在我心中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同學們: 

  中國有着五千年悠久的文化,歷史和壯麗的河山.在那漫長的歷史長和中當然不會是一片和諧的美好光景,那片不可磨滅的沉痛陰影也是其中組成的一部分. 

  1860年英法聯軍,踏進了風景秀麗的北京西郊.闖進了世界聞名的皇家園林--圓明園.他們看見裡面的陳設.奇珍異寶驚呆了,瘋狂地將園內貴重的器械,美麗的綉品塞進自己的腰包.帶不走的東西他們就用斧頭,木棒打破.一點都不留.把自己的腰包裝的滿滿的.有些百姓看不過就衝上去和他們打,誰知,這些兇狠的野獸打死了許多百姓. 

  長江,長城,黃山,黃河,圓明園,頤和園.我們不能讓它們在受到侵犯!那些耳熟能詳,流傳千古的唐詩,宋詞與五千年的燦爛文化將有我們來傳承!為了今天中華人民共和國付出不可磨滅的功勛.走出時代的背影,讓我們翻開中國歷史上嶄新的一頁!

您正在瀏覽: 祖國在我心中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在我心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