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龜兔賽跑後傳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龜兔賽跑後傳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龜兔第一次賽跑,兔子因為偷睡而輸了比賽,兔子的親人、朋友整天對着兔子發牢騷,搞得兔子寢不安席;而烏龜因為不放棄的精神奪得了冠軍,但後來驕傲戰勝了理智,整天非吃即睡,長胖了許多。

  兔子內外夾擊,更是不服氣烏龜,於是把自己關在屋子裡,花了一個月時間,終於製作出了一個超級藥丸。兔子為了驗證功效,吃下這顆藥丸后,便跑到山頂,用力一跳……按設計效果,本來吃了藥丸后,不用幾下就能跳出幾百米外,可惜兔子因為患有一種名為“跳不起來”的先天性疾病,藥丸功效降低了不少,致使它一頭摔下了山去。在翻滾中,又恰巧與那隻正在做實驗的烏龜撞了個滿懷。原來烏龜想讓爬變為跳來提速,正實驗噴一種名為“跳得起來”的藥水,這時,一整瓶藥水全灑到了兔子身上。

  烏龜一見是兔子,嚇得尿了褲子:只見兔子突然變大了好幾倍,腳的跨度更大了,只輕輕一跳,就跳到了遠處的山上,再一跳就無影無蹤了。烏龜想:這死兔子誤用了我的藥水,歪打正着有了那麼大的威力,肯定想再和我一比高下。我得趕緊減肥去,再研發個小型噴射器!於是,烏龜急匆匆跑回家,把自己夾在兩塊磁力鋼板間,用磁性減肥法減了十天,終於“功夫不負有心龜。”烏龜恢復了標準身材。之後,烏龜從親人那兒借到了鋼板、火藥以及各種材料,廢寢忘食地用了一個半月時間,最終製造出了一個小型噴射器。經反覆試驗,能遠遠超過原先自己研製的藥水功效,得意之餘,烏龜小心翼翼地把它裝到了殼裡,立刻向兔子發起挑戰,再次見證自己獲取冠軍的實力。

  到了比賽的時候,烏龜和兔子都自信滿滿。兔子暗自竊喜:我又研發了一瓶增速補充噴劑,敢挑戰我,哼!真小兒科。上次我輸了就沒了尊嚴,這次讓你輸個心服口服。隨着裁判一聲令下,兩個動物同時衝出了賽道。霎時,觀眾的喝彩聲此起彼伏、震耳欲聾,“1分零5秒”,裁判宣判比賽結束。只見兔子眉飛色舞地在終點和大傢伙慶功,可扭頭一看,兔子傻眼了:烏龜也在那慶功!可裁判通過攝像頭拍下的視頻確認:烏龜和兔子都同時到達了終點!裁判大喊:“平局!”烏龜和兔子頓時暈了過去。

  從此以後,烏龜和兔子天天比賽,都是平局,但都沒有急暈過去,而是積極為明天備戰……我想:只要是良性競爭,這樣雙贏的結果不是更好嗎?

  雲南省瀘西縣中樞鎮中樞小學六年級:楊旭

您正在瀏覽: 龜兔賽跑後傳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龜兔賽跑後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