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龜兔賽跑後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龜兔賽跑後傳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一萬年多前,我的祖先由於輸給烏龜的的祖先,所以他很不服氣。他和烏龜的祖先約定在一萬年後由自己的後代在進行比賽一局。

  而我正好就是那個要為家族榮譽而戰的兔子,從小我就接受了比一般兔子嚴格一百多倍的訓練。家族的人經常說:“孩子,你不能輸,輸了我們兔子家族的面子將又要一敗塗地,被人當狗一樣嘲笑,說我們連只走路都這麼慢的烏龜都比不過。”我也很懂事,哪怕是老天在哭泣時,我也不會絲毫逃避訓練,照樣在外面進行一整天的訓練;哪怕叢林里有再多的野獸,我也不會像只老鼠逃避;哪怕是生病,我也毅然踏上自己要走的路。

  我翻閱了家族的史書,上面正好寫到了自己的家族是怎麼受歧視的。就在祖先和烏龜比賽時,由於祖先自己太自信,跑了一半就睡覺了,原本以為烏龜肯定是跑不過的,但是卻被烏龜贏去了。

  終於決定我們家族生死攸關的日子來臨了,我如壯士一般帶着家族人的希望踏上了路途。當我看見和我比賽的烏龜時,我不禁哈哈大笑地嘲笑他:“比火柴都瘦還和我比賽,笑死我了,你們家族難道厲害的都死了嗎?哈哈。”他什麼也沒說,卻只笑了笑,顯得十分胸有成竹。比賽開始了,我一下子就把烏龜甩在後面,吸取了祖先的教育我沒有大意只是一直往前沖,但當我跑到終點時,我怎麼也沒有想到烏龜居然已經站在頒獎台上。我把手狠狠地砸在地上,我痛恨自己的無能,痛恨自己的無用。當烏龜拉我時,我卻很不屑一顧的把他的手扔開。他說:“難道你不想知道我為什麼會贏嗎?”我的確有點渴望知道,所以我轉身問他:“到底是為什麼。”他又和比賽前一樣憨憨地笑笑說:“當我爬的時候,我注意到了有條小路,所以我一走小路就比你早到。”我總算知道自己為什麼會輸我其實是輸給自己的愚蠢,只注意那遙遠的終點,卻沒注意到還有一條小路。

  祖先是大意,而我卻是太愚蠢。雖然輸了,但我心服口服。

  46中初一:彭偉風

您正在瀏覽: 龜兔賽跑後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龜兔賽跑後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