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龜兔賽跑(續)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龜兔賽跑(續)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自打上次小白和小烏龜一賽,小白兔輸了,小白兔就每天勤鍛煉身體,堅持練跑,成了動物王國跑得最快的兔子。而小烏龜因為贏了小兔子,很驕傲,就到處吹噓自己的本領,到處騙吃騙喝。 

  一天,小兔子從蘿蔔地里回來,看見小烏龜正在向小青蛙敲詐,生氣極了,就跳了出來,說:“小烏龜,不許你欺負弱小!”小烏龜別這突如其來的凶聲嚇壞了,等他定了定神,才知道是曾經是它手下敗將的小白兔,它又放肆起來。它抬起頭,兩眼朝天看,用食指擦了一下鼻孔,驕傲地大聲說:“哦~~我當是誰呢,原來是我超極無敵神速小烏龜(它自吹的)的手下敗將,你也來管老子的事,不服氣啊!”小兔子說:“別的什麼事我不管,可你欺負弱小,就不對,那樣的話,我們大家都可以管。”“對呀!對呀,那樣的話,我們大家都可以管。”其他的小動物附和着說。“那~~~~那我們再~~~再比~~~比呀。”小烏龜有些心虛了,壓低了嗓門說。“好啊,我正盼望着個機會呢,沒想到機會自己送上門來了,等分出勝負,我就讓獅子大王處置你,誰叫你欺負弱者呀。”小兔子冷笑着說。“後天比賽,比賽規則和以前一樣,只是,加一個:小兔子輸了,免費給小烏龜干3個月活;小烏龜輸了,免費給所有小動物干3個月活。”“好~~~~好吧。”小烏龜說。 

  到了比賽那一天,小山坡熱鬧非凡,獅子大王當裁判員,許多穿着警服的小狗是保安,鸚鵡小姐是播音員,還有小猴攝影師,因為這場比賽是要播放到動物王國的每一個地方。 

  “預備,開始!”隨着裁判的一聲令下,小烏龜邁開四條小腿,慢慢的在跑道上爬行。小白兔因為經常練習,所以健步如飛,一下就跑到半山腰的小樹下,停了下來,回頭一看,小烏龜還遠遠地在後面呢。小白兔走到樹下,又躺在哪兒睡著了。觀眾見小白兔又睡了,以為會舊戲重演,但它們想錯了。小烏龜一看小兔子躺下了,心裡就樂開了花,它想:這小白兔還沒吸取上次的教訊啊,還睡,真是個懶蟲。反正它也睡了,我就不用那麼認真地爬了,慢點,勝利還是我的。誰知,小白兔躺了一會兒,就站了起來,飛快地向終點跑去,一眨眼,就到了終點。小烏龜傻了眼,這兔子還真行啊。 

  獅子裁判宣布了比賽結果,小白兔贏了,小烏龜輸了。小烏龜低下頭,羞愧的說:哎,我真不該驕傲啊,都是驕傲害得我。”小白兔按慰它說:“沒關係,能承認錯誤,還是好孩子。 

  從此,小白兔和小烏龜成了動物王國里最好的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龜兔賽跑(續)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龜兔賽跑(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