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龜兔賽跑後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龜兔賽跑後傳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龜兔賽跑後傳

浙江溫嶺市澤國小學四(4)班

  陳爽

自從烏龜上次跑贏了小白兔之後,就十分驕傲,以為烏龜是跑步最快的動物。

   它每天背着個金獎盃在森林裡散步,遇到一個人就說:“我跑贏了兔子!”

就這樣,動物們都對它很不滿。

年復一年,日復一日,小烏龜已經成了老烏龜了,它兒孫滿堂。

老烏龜跟它的龜兒子和龜孫子講了賽跑的事情,並對它們說:“我們烏龜是跑步是最快的。”它的兒子和孫子也相信,長輩說的話不會錯。

一天,森林裡張貼了告示:

我們要和另外的森林賽跑,為我們爭光的,有獎金;給我們丟臉的,一律罰款!

老烏龜看了,對兒孫們說:“這是我們為烏龜家族爭光的時候,慢慢跑才顯出你們的高貴,還有獎金呢!”

老烏龜帶領着一群小烏龜去報名。

比賽開始了,烏龜們跑跑停停,一會兒睡覺,一會采果子吃,最後得了倒數第一。

老烏龜十分奇怪,還是無可奈何地交出了罰金。

之後,家門口的仰慕者和一些拍馬屁的人也漸漸少了,森林裡的動物不理它了。

老烏龜到死也想不明白,為什麼兒孫們得了最後一名。

您正在瀏覽: 龜兔賽跑後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龜兔賽跑後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