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龜兔賽跑後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龜兔賽跑後傳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龜兔賽跑後傳 

  自從龜兔賽跑,兔子失敗后,它就吸取教訓,暗下決心,一定要找機會贏回來。 

  有一天,兔子在森林裡走着,遇見了烏龜。烏龜現在是大紅人,天天有一群動物記者纏着它,正風光着呢!兔子見了這種場景,一股無名火在心中油然而生,他衝上前去,對烏龜大吼大叫說:“不要以為上次贏了我就很得意,我告訴你上次只是我一時大意,有本事再與我一較高下”旁邊的動物記者見這樣也紛紛起鬨“自不量力的兔子在挑戰你呢,去打敗他吧!”兔子挑釁的語氣和動物記者的起鬨,就算烏龜想不答應也不行,雙方約定:時間在三天後,沿森林跑三圈誰先跑完誰就贏了。可是成名之 

  后的烏龜根本不把這次比賽放在眼裡,他想:狗改不了吃屎,兔子一定還會在半途中 

  睡大覺。兔子很在乎這場比賽,因為他知道只有用這次比賽才能洗刷自己的恥辱,所以在這三天,兔子更加努力的練習跑步。 

  轉眼間,三天到了,雙方按照約定來了,由於動物記者把這件事宣傳的沸沸揚揚 

  所以來了許多觀眾。烏龜和兔子請來了小狗作裁判員,小狗一聲令下,兔子像飛快的 

  衝出起跑線,像一道銀色的閃電。而烏龜慢慢悠悠、不着急不發慌的,還做了一下熱身運動,才“跑”出起跑線兔子抱着必勝的決心,跑呀跑,不一會兒遇見了烏龜,對他說“你還不加勁跑,我比你多跑了一圈了!”“放心,我一定會得第一的!”烏龜說完,臉上露出一絲絲冷笑。“哈哈哈,你以為我會像狗一樣改不了吃屎。告訴你,我不可能像上次一樣在半途中睡大覺!”兔子說。這一下烏龜殼真慌了,加勁跑了起來,可兔子天生就是跑步高手,烏龜哪能與他相提並論呢?最後兔子獲得了冠軍。 

  兔子站在領獎台上,帶着花環,捧着獎盃,心裡美滋滋的;而烏龜卻躲在一個黑暗的角落,暗暗的哭泣……

您正在瀏覽: 龜兔賽跑後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龜兔賽跑後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