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龜兔賽跑後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龜兔賽跑後傳》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話說,小兔子由於驕傲而失敗了。事後,小兔子十分後悔,心想,有機會一定再和小烏龜比一次。

  有一天,小兔子又碰到了小烏龜,小兔子說:“小烏龜,咱們再比一次行不行?”,小烏龜滿口答應了。到了比賽哪天,森林裡的動物們早早的來到比賽場地,哇,真是熱鬧啊,大象、猴子、小鹿等等來觀戰的動物把賽場擠的水泄不通,山羊大叔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維持好秩序。“預備”“跑”隨着山羊大叔一聲令下,比賽正式開始了,小兔子跑的真快呀!轉眼間就跑的無影無蹤了,真不愧號稱“飛毛腿”啊!再看看小烏龜,他才爬出幾米遠。

  這時,小兔子已經把小烏龜拉下了好大一段距離了,他跑着跑着,突然看到路邊一大藍子好吃的,小兔子的口水都流出來了,但他在心裡默念,不能吃,不能吃,吃了就不能贏得比賽了,小兔子依依不捨的離開了哪籃子好吃的,繼續向前跑去。過了一會,小兔子又在路邊看到了一大張軟床,太累了,休息一下該多好,但是小兔子禁住了誘惑,從哪張軟床邊一跑而過,終於,小兔子贏得了比賽,奪得了冠軍。 

  當他站在領獎台上時,激動的說不出話來。就在這時,小烏龜才剛到達終點,當他看到小兔子的時候,欣喜的說:“恭喜你成為了冠軍,改掉了驕傲的壞毛病,”“啊!哪些吃的、睡的都是``````”小兔子想到這裡,感動的流下了眼淚,兩個朋友緊緊擁抱在一起,這一幕讓在場的觀眾羨慕不已``````

您正在瀏覽: 《龜兔賽跑後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龜兔賽跑後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