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龜兔賽跑後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龜兔賽跑後傳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話說烏龜跑贏了兔子,名聲大振,幾乎是一夜成名。許多商家請烏龜代言,兔子看不慣烏龜,再次向他發出了挑戰書。

  比賽當天,賽場有許多小動物圍觀。一些動物舉着“飛毛腿兔子,我們支持你!”等各類的牌子。隨着一聲“砰”的發令槍聲,兔子像一支離弦的箭一般地飛了出去,烏龜呢?還是我行我素的慢悠悠地爬行。“龜龜,加油!”“小烏,爬快點啊!”“唉,烏龜一定不會贏了。”小兔子嘆氣道。大象伯伯倜儻道:“半山坡有一片蘿蔔地,兔子的考驗大着呢!”

  正好,兔子來到了半山腰,一眼就看見了那快蘿蔔地,那個樂的呀!嘴咧的兔牙都要掉了。他正要飛奔過去,但轉念一想,自己上次就是因為貪睡而輸的。“等我看見烏龜了,我再跑好了!”他自言自語道。說完狼吞虎咽的大吃起來。

  過了不久,烏龜慢悠悠地爬了上來,兔子呢,他只顧着吃自己的蘿蔔,怎麼會看見烏龜呢?半山腰忽然走來一個算命的,他看到烏龜,喃喃道:“今天運氣挺好,可以有個烏龜殼來占卜,哈哈!”說完,他一把把烏龜抓起來,將那個龜殼拿過,一手把烏龜甩了出去,這一甩不要緊,卻把烏龜甩到了頒獎台大家定睛一看,是烏龜!不管他是爬來的,還是飛來的,他始終是第一的。動物們愣了愣,接着歡呼起來。歡呼聲把兔子從美妙的世界中拉回了現實。

  兔子氣喘吁吁地跑到了終點,發現動物們正托着烏龜在飛奔着,兔子一下子癱了下來,垂頭喪氣地大叫:“天哪!我怎麼又輸了!”

  四年級:依笑

您正在瀏覽: 龜兔賽跑後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龜兔賽跑後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