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龜兔賽跑的續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龜兔賽跑的續寫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你們還記得龜兔賽跑的故事嗎?現在我來寫一下它的續寫吧。 

比賽之後,兔子很不服氣,就去找烏龜,兔子說:烏龜老兄,上次的比賽是我輸了,這次我們在來比一次賽吧。”烏龜很神氣的說:“你還要比賽,哈哈,還不認輸啊,想比賽,沒問題啊。” 

他們在12月1日請了烏鴉裁判還有其他觀眾,比賽開始了,只聽“砰”的一聲兔子以百米的速度跑了過去,烏龜而慢慢吞吞的在爬,烏龜心想:兔子肯定會睡覺的,我慢慢的爬,這樣沒所謂,這次肯定又是我贏啊,兔子啊兔子,你可真笨,上次輸了還不服氣。 

兔子跑啊跑,跑得它非常累,它非常想休息,可是想起上次因為是它睡覺,不然不會讓烏龜拿第一的,這次我一定要拿第一,所以它拚命的跑啊跑,跑啊跑。它在看烏龜,呀!它才跑了一半也沒有,休息一下吧!可是烏龜追上來那怎麼辦還是繼續跑吧! 

烏龜爬到樹邊,呀!兔子呢?去哪呢,它在看看終點,兔子到了,都怪我爬的這麼慢。

  烏龜爬到終點時,它滿臉通紅,跟兔子道歉:“我真的太驕傲了,其實你才是真正的冠軍,祝賀你。”之後兔子和烏龜成了好朋友。 

其實這才是真正的結局呢,我還明白了一個道理,一個人第一次拿了好的成績不能驕傲,而是要繼續的努力學習,而考的差的人,不要灰心,而是要向好的同學學習,這樣你的成績才能提高。

黃童瑤

您正在瀏覽: 龜兔賽跑的續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龜兔賽跑的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