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龜兔賽跑第四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龜兔賽跑第四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兔子這下徹底絕望了,心灰意冷了。因為它已經接二連三的輸給烏龜了。

  一天,它碰上了它的表哥兔巴哥。兔巴哥見它表弟問:表弟,你咋面如土色呢?兔子低聲說:我已經三次,三次輸給烏龜了!兔巴哥聽了后,大聲的說:表弟,別這樣,哥哥替你報仇!兔子用奇怪的目光盯着它表哥問:真的嗎?兔巴哥回答說:你可別小看我,我比劉翔跑得快,我比步什的中國話講得好,我比番長江的個頭大,我比愛因斯坦的智慧高。兔子聽了后,心裡平靜了許多。

  這天,烏龜接到了挑戰書,烏龜心想:啊!這下糟了,來了個高手,必須商量對策了。

  一個月後

  比賽要開始了。觀眾席上坐滿了觀眾,就連動物王國的國王獅子都前來觀看比賽。因為兔巴哥是全森林中跑得最快的一個。曾經在每屆森林奧運會中名列第一。

  所以全部觀眾都賭兔巴哥贏,只有小猴支持烏龜。

  國王親自喊開始。預備,開始。只見兔巴哥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飛奔了出去。而烏龜也全力以赴。經過一段時間,比賽進行到了白熱化,兔巴哥已經遙遙領先了,烏龜卻還在後面。這時,土巴哥突然停下了,從口袋裡拿出一個工具,在幾厘米的距離不知道在幹什麼,原來在拆烏龜埋下的地雷。烏龜見勢不妙,拿出一個遙控器,一按,轟的一聲,兔巴哥被炸出了幾十米,原來還有一枚地雷。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虛心使人進步,驕傲使人落後。兔巴哥就是因為太驕傲,所以才輸掉了比賽。

您正在瀏覽: 龜兔賽跑第四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龜兔賽跑第四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