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最堅強的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堅強的人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在小學的時候有一個朋友,我叫她“小芸芸”。小芸芸個子挺高,兩隻黑黑的、靈動的眼睛,就像他熱情的性格一樣討人喜歡。

  如果不是那天下午,我永遠也不知道小芸芸有那麼堅強……

  那是一個暗淡的下午,我和小芸芸正在房間里看電視樓底下傳來了很大的嘈雜聲,我們就出去看了下。樓梯下有很多很多的人,都在朝大廳里看。我們也跑下去,往大廳里一看,這一看就徹底地傻了眼……

  小芸芸的奶奶離開了……

  我眼睜睜地看着她躲進房裡,鎖上門。可我卻不知道怎麼安慰她——畢竟是自己最親的奶奶去世了,這樣的痛苦怎麼安慰都是沒有用的。

  這件事距今已經兩年多了,可我還是依然記得。前幾天我打電話向我奶奶問了小芸芸現在的情況。我奶奶說,她現在過得很辛苦,自從她奶奶去世后,沒有人幫她做飯、洗衣,這些活都是由她自己做的。她的父母都在外地,一年只回來一次,而且是過幾天就走了。她爺爺開了一家小店,平時都在店裡忙活,很少有時間陪她。

  但即使過得很辛苦,她也從不放棄自己,生活上大理地井井有條,學習也是名列前茅……我真的打心底地佩服她,我覺得,這樣一個在逆境中生存的人,是最堅強的!

您正在瀏覽: 最堅強的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堅強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