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國慶見聞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國慶見聞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盼望已久的國慶黃金周終於到來了,路上車水馬龍,來往的行人川流不息,大家喜氣洋洋。

  今年的國慶,我們全家都去了西安。到了西安城南客運站,只看見一大群旅客在那裡候車,我心想:西安的人好多啊!我們坐着公交車到了南門永寧宮酒店住下,這天,因為天色已晚,所以只去鐘樓玩了一會,拍了幾張照就回酒店了。

  第二天,我們要隨旅遊團到華清池兵馬俑驪山秦陵地宮。哇呵,肯定很好玩。

  我們先來到華清池,放眼望去,人山人海,我們4365團隨着到又進了正陽門,看見了唐玄宗給楊貴妃建的荷花池,咦,裡面有好多魚。接下來我們看到了蔣介石的浴室以及周恩來總理的浴室。然後就是西安事變的發生地:五間廳!之後我們到了楊貴妃和唐玄宗的澡堂,還感受了一下溫泉水。這下,華清池參觀完了。

  現在我們到了秦陵地宮的門口,天啊,這也太擠了吧?噢,噢我的眼鏡要被你擠掉了。嘿,我進來啦,你們慢慢擠吧,我先去參觀了。地宮裡展覽的都是秦始皇的陪葬物和陪葬人。這樣,秦陵地宮也參觀完了。

  我們吃完飯就到了驪山,這兒可好玩了啦,我們要先上索道。不是吧,這兒的人也這麼多?排隊排了50多米。唉,經過1個多小時的等待,終於該我們了,上了纜車,哇,真刺激,好高喲,可以看到整個臨潼。到索道終點了,我們又向下走,現在,到兵諫亭了,我親身體驗了一下蔣介石的藏身處。呵呵,驪山也參觀完了。

  兵馬俑,世界八大奇迹之一,為秦始皇的陪葬品,樣子是八千御林軍。分為:一號坑二號坑三號坑銅車馬展館。一號坑是規模最大,保存最完整的坑。二號坑基本是一堆黃土,保存最差,未開採完。三號坑最小。銅車馬展館裡面展覽的都是保存完整的銅車馬,是移過去的。

  第三天,我們又拖着疲憊的身子去了大明宮國家遺址公園,可那裡還沒修好。

  至此,旅遊結束,希望大家能過個快樂的國慶節。

  安康市第一小學五年級四班:張錚

您正在瀏覽: 國慶見聞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國慶見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