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國慶見聞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國慶見聞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國慶剛放假的第二天早上,我單個人上體育場上去跑步。

  我路過了菜市場,走着走着,忽然,小巷口傳來一聲尖叫聲,我急忙跑了過去一看,一輛小轎車停在一個小女孩的面前,小女孩被嚇的臉色蒼白,坐在地上,圍觀的人也多了起來,司機急忙下車,扶起小女孩,說"沒事了,不要怕"過了一會兒,小女孩看自己沒有受傷,就摸了口袋,好像要拿什麼?忽然,小女孩急了,一位阿姨站出來問"你怎麼了?小女孩說"我爸媽都出差了,家裡只有我和我奶奶,我奶奶病了,我要買葯的錢丟了"邊說還邊找.阿姨說"沒事的,我給你"說著給她一張10元錢.圍觀的和司機也紛紛給她錢.過了一會兒,阿姨忙說"好了,好了"又對小女孩說"還剩的給你奶奶買補品"司機抱起小女孩,把小女孩送到藥店.

  圍觀人都走了,我還在那,忽然,我看見路邊有一朵迎春花,它那樣美麗,心裡是那樣純潔,那些人不就像那朵迎春花一樣嗎?

您正在瀏覽: 國慶見聞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國慶見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