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國慶見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國慶見聞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1949年10月1日,在北京天安門舉行了開國大典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了。64年後的今天,我們臨來了第64個國慶節。我早早地起床,將日曆翻到今天。啊!國慶節,我千盼萬盼總算把你盼來了。藉此機會,我回到了多年不見的老家:湖口城山。

  哇!奶奶家的院子和房子,比我在城裡的家都打。奶奶間的新房子有兩層,四室二廳的大房子足有200左右平方米,因為祖國的強盛壯大,讓很多貧窮老百姓都不愁吃喝了。

  我們吃着正宗的土雞蛋,和美味的稀飯,邊說邊吃起了早飯。門外傳來一陣陣“噼里啪啦”的鞭炮聲響,我邊吃雞蛋邊打開門,原來是鄉親們在慶祝祖國母親64歲的生日,我提議咱們家也放一串炮竹。說放就放,我們家也響起了鞭炮的聲音,我衷心祝願祖國的未來越來越美好。

  在和奶奶聊天時,奶奶手指公用電話,對我說:“咱們小時候可還沒有這種高科技呢!那時我們都還是用書信來往,不像你們這時候,真方便吶!”聽了奶奶講完這句話后,我感覺到了我們的祖國正在逐日增強。

  啊!祖國,你多麼偉大,我們長大后,一定要為你做出更多的貢獻。

  六年級:必殺oo病鯊魚遁

您正在瀏覽: 國慶見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國慶見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