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國慶見聞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國慶見聞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早上,我穿上了漂亮的衣服,因為今天是國慶,所以我也想湊湊熱鬧,就和媽媽去逛街。 

 到了廣場上,我不經意的抬起頭,看到了蔚藍的天空中有一輪紅日正在冉冉升起。原來,地球過生日,太陽也會露出開心的笑容。之後,我的目光慢慢轉移到花燈上,以前那些才缺不全的花燈,今天也煥然一新。哇,遠處的噴泉真美啊在陽光的照耀下,熠熠升輝。再看看身旁的花草,再人們的精心設計下,擺成了各種圖案,有的像一座大山;有的是“十一”兩各字;還有的被擺成了套心形。各式各樣,讓人眼花繚亂,目不暇接。聽,那是什麼聲音,我跑過去一看,原來是一些鼓手再敲羅打鼓。他們穿着節日的盛裝頭上戴着百毛巾,在人們一陣又一陣的掌聲中瞧的更加起勁了,臉上的笑容,也更加燦爛了。 

今天,是我們祖國的生日,到處都洋溢着燦爛的笑容,共同慶祝這難忘而又不尋常的日子!

您正在瀏覽: 國慶見聞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國慶見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