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環保從我做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環保從我做起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黃埔學校六(3)班

  你喜歡一個乾乾淨淨,人們把垃圾扔到垃圾扔到垃圾箱地面上一點垃圾都沒有的世界。還是一個亂七八糟,人們把垃圾隨手亂扔的世界?如果讓我選擇,我一定會選一個乾乾淨淨,人們把垃圾扔到垃圾扔到垃圾箱地面上一點垃圾都沒有的世界。 

  前些日子,我坐車去書城的時候看見一個衣着高貴的女人手裡拿着幾個空汽水瓶,隨手一扔,繼續昂着頭挺着胸走。這個高貴的女人是選擇一個亂七八糟,人們把垃圾隨手亂扔的世界。跟着一個衣着樸素的小女孩走過去,把幾個空瓶扔進垃圾箱里。  

  外表高貴是沒有用的,要的是心靈高貴,小女孩是選擇了一個乾乾淨淨,人們把垃圾扔到垃圾扔到垃圾箱地面上一點垃圾都沒有的世界。 

  我喜歡乾乾淨淨的世界,我希望變成乾淨的世界。

您正在瀏覽: 環保從我做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環保從我做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