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環保從我做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環保從我做起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你們是不是感到城市的街道很臟呀,你們是不是看見街道上有人隨便丟垃圾或隨地吐痰呀?我想你們的回答是肯定的。因為好多次我看見有的人亂丟和亂吐。

  對這種亂丟垃圾和亂吐痰的現象我建儀:把每個街,每個角每隔60米安一個垃圾存放處,而且要把它分類,也就是說讓丟煙的丟在一個位置,讓塑料袋丟一個位置,把丟了可回收的放在一邊,還要把玻璃器品丟在另一邊。我還建儀把隨地吐痰的人捉住,先罰60塊再要這些人把他吐痰的街打掃乾淨,還要等到第2個隨地吐痰的人被捉到才能放他。

  我還想到我們國家灰塵多是因為樹太少了,樹少了有時就發沙塵暴!我們國家亂砍樹木甚至把樹賣給別的國家,價錢也便宜,這怎麼不使樹木逐年減少呢?所以我們每年植樹節都要種10棵樹,這樣我國的樹不就慢慢多了,灰塵就少了。

  這就是我的建議。

您正在瀏覽: 環保從我做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環保從我做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