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環保建議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環保建議書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環保建議書 

尊敬的東莞市市民 

  您們好: 

  在這裡,我想和大家談談關於環保的問題。地球是我們的家,也是我們的母親,有誰不想讓我們的家園變得更美好,有誰不想讓我們的母親變得更可愛。在多少年前,地球曾是一個片美麗的大地,但是在21世紀的今天,科技雖然變發達了,但是自然環境卻遭到了嚴重的破環:以前清澈的小河如今成了大家扔垃圾的好地方,人類大量砍伐樹木,這樣做不僅使鳥兒失去家園,還會給人類造成一系列的生態災難。化工廠上濃煙滾滾,污水到處排放到河裡,導致大量的與死亡。在大馬路上,汽車川流不息的奔跑着,排放出的廢氣嚴重的污染了我們的空氣……但我們看到此情此景,心中難道都沒有一點愧疚嗎?難道你們就這樣對待我們的母親的嗎?每當我們走過垃圾堆或臭水河時,大家就只會捂這鼻子,埋怨工作人員沒有把垃圾清理走,卻從回來沒有想過自己也有責任。善待地球就是善待自己。拯救地球就是拯救未來。所以,在此我要向大家提幾點建議供以參考: 

  1、平時多點參與植樹活動,特別是在大馬路旁,要多種點樹。 

  2、愛護花草,平時不睬草地,不亂摘花。 

  3、平時自覺把垃圾人進垃圾桶,還要把垃圾分好類。 

  4、平時要有收集廢舊電池的習慣,等到收集到一堆時,再將它們放入回收站。 

  5、大家不能亂人垃圾,更不能仍進河裡。 

  6、不要在牆壁製作“城市牛皮癬”。 

  7、盡量不要使用一次性用品。 

  保護環境,人人有責。讓我們共同努力,去營造一個更乾淨,舒適,美麗的城市。使我們的母親變得更加可愛。 

  黃江鎮第二小學六(1)班邱鑫科 

  2008年11月2日

您正在瀏覽: 環保建議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環保建議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