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環保從我做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環保從我做起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抬頭願望天邊,發現天空上烏雲密布。再仔細一看原來是一家煤氣公司排出的霧氣。我忽然感覺地球末日來臨了。我有感覺到如果我們在這樣下去不末亡也會被空氣折磨死。我們因該環保起來。

  有幾個區域因為環境的破壞,而一個一個慘死。有的是被熏死,有的食物都沒污染吃了就中毒死亡了。每當想起這些受到環境影響而死去的人,我都會情不自禁流下了眼淚。我見過動物也有在一種一種死去。記得又一次。我正在草地上運動,忽然看到一隻老鼠掉進了污水溝,那是從廠里拍出來的污水,小老鼠拚命地掙扎着。但是最後也被活活的毒死了。我再一次流下了眼淚。我不禁感嘆道哎!世上又有一隻小動物死了。

  雖然我一天只看到一人,一隻動物。但一年就是356個人或小動物。環保是多麼重要,既然世人都跟環境爭鬥而一個個死去,既然環保對我們這麼重要就讓我們一起行動起來用自己的努力換取空氣的清新吧。

  一年級:4399小琳

您正在瀏覽: 環保從我做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環保從我做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