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環保建議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環保建議書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地球是我們的家,同時也是我們的母親。地球無償的供給我們各種資源,而我們卻還為了一點蠅頭小利,不顧後果的肆意去破壞她。正如《只有一個地球》那篇文章所說的,我們不能再指望破壞了地球移居到別的星球上去,地球如果滅亡了,那麼降臨到地球上的命運終究也會降臨到人類身上。所以我們亡羊補牢,為時不晚,保護我們的地球,愛護環境,我建議大家做到如下幾點:

   1.珍惜現在的每一口空氣,把工廠的數量儘可能的減少,工業廢氣也會隨之減少。可喜的是,我們看到政府已將許多重污染的工廠叫停,限期整改或遷移。我們還知道每家每戶用的煤氣已改成了天然氣,倡導步行少用汽車,這都是保護大氣的舉措。我們還要多植樹造林,森林不僅能呼出新鮮空氣,還能凈化空氣。要制止亂砍伐森林的行為,要少破壞大自然。

   2.不要濫用各種資源,如,煤、礦、木、水……如果這些資源被無止境的開採,必定會形成各種資源的枯竭,當人們沒有資源時,我們就無法生存了。

   3.水是生命的源泉,但是它又實在太少了。雖然表面看起來地球上大面積都被水覆蓋,可是能用的卻不到十分之一,許多城市嚴重缺水,所以,我們要節約用水。目前,學校倡導我們在家裡的馬桶水箱里放一個礦泉水瓶子,不正是節約用水的舉措嗎?用洗菜、淘米的水澆花,用洗衣服的水沖馬桶,不正是為節約用水盡一份力嘛!

   雖然我們一兩個人改變不了地球的命運,但是只要全國人民都從身邊的點滴小事做起,保護和珍惜我們的地球,地球就能炫出青春的笑臉!

您正在瀏覽: 環保建議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環保建議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