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環保建議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環保建議書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區環保局的領導們: 

  地球是我們人類的母親,他無私的給我們提供資源,可是有些人為了自己的利益去傷害我們的地球母親。隨着科學的進步,當今的環境也得到了破壞。因此白色殺手——塑料袋,也漸漸走進了我們的生活,也破壞了我們的家園。一次也餐后,在綠油油的草地上總會看見一些塑料袋;一次遊山玩水后,可以在清澈的湖面上看見一些塑料袋;買菜時,在菜店四周也會有很多的白色垃圾...... 

  秋天時,風多,什麽時候輸遼代都是迎面撲來。風大的時候,白色垃圾就“猖狂”的漫遊在我們獨山子的大街小巷,在我們的頭上飄來飄去,遲遲不肯下來。有時,塑料袋會“貼”在人們的臉上。這給人們的神火出行帶來了很多的不便。塑料袋不但破壞着我們人類的生活,現在他危害着海洋生物。我們在電視上看到的:海龜誤把塑料袋當作水母吃掉了,無法消化而死;在歐洲有人在海攤上發現有海鷗死掉了,解剖一看,海鷗的肚子里竟是塑料袋。塑料袋對我們,對大自然的一切生物有着這麽多的傷害。為了我們獨山子的明天,區環保局的領導們,那就請聽聽我的意見吧: 

  1、為了盡量減少“白色垃圾”的危害,請在買菜時使用布袋。 

  2、在野餐時,就不要帶塑料袋了,把要帶的東西裝在包里,野餐完了以後,再把垃圾帶走。 

  3、教育區民增強一些環保意識,了解白色垃圾的危害,保護環境。 

  為了我們這片土地,為了鳥語花香,為了天空永遠蔚藍,為了人類的明天,我們一起來保護我們的家園,清除白色垃圾,刻不容緩。 

  一個愛地球愛環境的小學生 

  2008年11月17日

您正在瀏覽: 環保建議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環保建議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