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環保建議書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環保建議書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居委會的叔叔阿姨們您們好: 

  地球讓我們生存,讓我們保護。地球是我們的家園,我們是地球的小主人。誰不想讓我們的家園變的更美好,更漂亮?而在這個時候,那些賣水果、小吃、蔬菜的叔叔阿姨們,在各個地方擺攤而等到晚上就收攤走人,可他們卻沒有看到在他們周圍到處都是他們丟棄的垃圾,等到再過幾天,那些垃圾在地上發臭,蒼蠅、蚊子都飛來飛去,讓過路的行人都得捂着鼻子,快步走過去。你們有沒有想過,就是你們這樣亂丟垃圾,給我們的美麗家園添了點臟。所以,我希望居委會的叔叔阿姨們,讓那些擺小攤的小販在走時帶走自己的垃圾,讓他們學會愛護好我們美好的家園,在此,我提出幾點建議供你們參考: 

  1、請行人自覺愛護公園、路邊及其他公共場所的花草樹木。 

  2、照顧好自己身邊的一草一木、愛護花草。 

  3、希望社會上多增加一些植樹、種花草的活動,希望大家積極 

  參加。 

  住在地球上的每一個公民,讓我們共同努力,以使我們的地球更美麗、可愛,使我們生活的環境更美好,人人爭做地球的小衛士。 

  親愛的同學們: 

  環境保護是指人類為解決現實的或潛在的環境問題,協調人類與環境的關係,保障經濟社會的持續發展而採取的各種行動的總稱。 

  我國把環境保護宣布為我國的一項基本國策。所以我們要努力做好環境保護。然而,現在有許多不好的現象,例如:許多人在街上隨地扔垃圾,吐痰。汽車的尾氣超標,等等。為了保護環境,保護我們的家園,我提出如下建議: 

  1、實行垃圾分類化。這樣不僅能減少環衛工人的工作量,還能更好地起到廢物利用,減少污染。 

  2、節約資源。建議大人買菜時,少用塑料袋,盡量用竹籃子。用筆盡量用可換芯的,減少圓珠筆外殼的浪費與垃圾量。 

  3、外出吃飯盡量不用一次性飯盒。綠色消費,盡量少使用一次性用品,多使用耐用品。 

  4、人類要想征服可怕的大自然,就必須尊重自然,愛護樹木,愛護動物,愛護大自然的一切。 

  5、要從我做起,首先選擇有利於保護環境的生活方式。善待我們的家園、善待地球,共創一個美好的生活環境。 

  環保是現代生活中人類面臨的最大問題。要解決這一問題必須從現在做起,為了地球的明天,我們必須要從自己開始努力,好好地保護環境!

您正在瀏覽: 環保建議書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環保建議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