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江心嶼遊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江心嶼遊記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江心嶼遊記

  江心嶼是中國四大名勝孤嶼之一,佔地1007畝。國家4A級旅遊區。“江心雙塔”1997年被世界航標協會定為歷史文物燈塔。正因為它是名勝古迹,我和爸爸、姐姐痛快遊覽一番。

  我們乘着輪船渡過江上了岸。“英領事館舊址”首先映入眼帘:一個威武、雄壯的紀念碑屹立在事館中心。“以前革命烈士的艱苦奮鬥、拼搏的精神”在我的腦海里回蕩。紀念碑四周,一陣陣涼爽的風迎面而來,令人感到心曠神怡。

  我們先後參觀了幾個景點,但最令我難以忘懷的還是“花柳古亭”。那時,夜幕將要降臨。我們乘着小舟在湖裡。花柳古亭彷彿是一位仙女開始點綴自己。許久,天空里出現了月亮、星星,四周一片漆黑。突然,九曲橋放射出迷人的光彩照亮了自己,這時才知道它有多麼美!緊接着,湖裡也捲起了一個個同樣大小的小旋渦,引人入勝,一瞬間,古亭也變得會打扮自己了,遠處眺望,整個亭子全是無暇的白玉做的,晶瑩剔透、光彩奪目,神氣極了!九曲橋旁邊的花也變得五彩繽紛、婀娜多姿了!一幅美麗的圖畫構造在我們面前,真是“舟行碧波上,人在畫中游”。我們覺得好像無意中走進時空隧道,來到了另外一個美不勝收的世界,來到了一個充滿神秘感的天堂。

  這一次的旅遊讓我擴大了知識面,同時也讓我知道中國是地大物博、山清水秀的。

您正在瀏覽: 江心嶼遊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江心嶼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