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再過20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過20年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時光停留在2029年。 

  “叮——”鬧鐘在響,我打了個哈欠,起身跳下床。今天是周末,我得去逛逛超市。整理好衣着后,我小心翼翼地開啟門,連忙縱身一跳。一切都太遲了:成堆的垃圾已經將我重重地摔在了地上,唉!剛換的衣服又髒了。 

  忘了告訴你們,現在地球上的垃圾若是全部丟進大海,可能人類從此就見不到波瀾壯闊的大海了!森林消失了,動物也消失了,人類已經是世界上唯一的生物。 

  出門后,我提起手電筒,戴上口罩,向超市走去。漫天的塵埃擋住了陽光,空氣中瀰漫著垃圾的臭味。停下腳步,抬頭看看這座雖先進而物品單一的超市,不禁鼻子一酸,疾步走入超市。 

  我走在超市裡,來來往往的人們各不相同,但柜上的物品無非是“人造肉”、“人造蔬菜”——匆匆地買了幾樣,依舊無精打采地回家。 

  玩着電腦遊戲,可以往室外的活動遊戲又怎能相比呢?平淡無味的“人造肉”還在嘴中,腦里想的確實十數年前的紅燒肉。可惜,這美味在腦中停留幾分鐘后,可能以後再也想不起來了! 

  淚水濕潤了眼角,這一切,都是人類,都是人類親手造成的!金錢將貪婪的人類逼上懸崖;名利將無知的人類誘上斷頭台!難道金錢名利就能比過養育人類170萬年的地球嗎?不,答案可想而知。 

  如果生命有兩次,就讓愚蠢的人類改變這可悲的選擇吧!

您正在瀏覽: 再過20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過20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