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漫遊20年後的城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漫遊20年後的城市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我走在放學的路上,走在沒人的路上時,突然,身後“咔嚓”一下,我沒理會,又聽“撲通”一聲響,我回頭一看一個穿着“太空服”的小男孩,我非常吃驚,他說我是從2026年來的,他說能帶我去未來的家鄉。

  我跟着他踏上了神奇的時空隧道,那真神奇。我們走在大路上,“哎喲”我被拌倒了,那個小男孩告訴我,絆倒我的東西是“路面清潔器”,它能釋放出一種有益的細菌,叫“微蟲”,它能清除路上的灰塵,這時,我想起電視節目《神奇的地球》有一期講了細菌可以清潔大海……等等。我想:應該就是電視里那些科學家發現了有益細菌。小男孩說他叫“多面體”,“咦?”多面體看出了我的心思,就說:“你是想知道路邊的杆子是什麼吧?”“它是吸空氣中臭氣和塵埃的吸塵桿。”“對對!我就是想知道路邊的杆子的作用,”我高興地說:“對了,你剛才說有臭氣,是從哪發出來的?”“這個嘛,到了那邊再說。”路上,我在想:會不會是垃圾堆發出的臭氣呢?“我們到了”多面體說,我往前一看,沒有什麼東西呀?我問多面體,他發出嘻嘻的笑聲:“眼前的大樓就是發出臭味的寺方,裡面存放着許許多多的垃圾,由機器人把垃圾放到裡面。”“原來這樣。”

  返回的途中,多面體向我一一介紹了許多環保的知識,我最感興趣的就是環保塑料裝。這時,我想已過了很久,就對多面體說:“我想回去了,請你幫個忙吧。”“我會常常去看你的”多面體說。只聽“呼”的一聲,我回到了原來的地方。這次旅行真有趣!

您正在瀏覽: 漫遊20年後的城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漫遊20年後的城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