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陌生人給我的愛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陌生人給我的愛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愛是一個具有魔力與魅力的字眼,它可以使炎熱的夏日成為涼爽的秋天,能使寒風刺骨的冬天變成溫暖的春天,能使尷尬的局面轉變成溫馨、浪漫的局面……

  記得有一天我放學回家時,剛剛還好好的天氣,轉眼就被烏雲哥哥遮住了天空,雷公公也出來了,拿出珍藏許久的大鼓敲起來,頓時,天空中降下了傾盆大雨。雨水無情地打擊着我的身體,泥濘的泥土摧殘着我的小腳。忽然,有一輛車風馳電掣般地從我身邊經過。“嘩啦!”“啊,這可是我的新裙子呀!之前已經濕了,現在而又加上了一層“褐色花邊”,這不是雪上加霜嗎!這可怎麼辦呀,回去又要被媽媽罵了,哎!”就在我喃喃自語時,一輛車又飛奔而來,我嚇得連忙躲到一邊去,想肯定又慘了。未想,那輛車突然減速,慢慢經過我身邊,我也看到那位司機叔叔朝我微微一笑,頓時讓我濕透的心靈感到絲絲暖意。陌生叔叔無意間的舉動讓我感到了愛!

  雖然這件事已時隔多年,但我仍記憶猶新,從心底深深感謝那位陌生叔叔。

  四年級:趙則儀

您正在瀏覽: 陌生人給我的愛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陌生人給我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