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謝蒼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蒼天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自己一個人很無聊,想起了自己前一陣子看過的一句話“總以為是親人,很多話不必說,等到想說時卻沒有機會了。”想不到這句話差點就發生在我身上。今天在家接到我爸的電話,說我姐姐出事了,現在在醫院叫我和媽媽立刻回來。我一聽我爸的語氣就知道肯定大件事,所以我立刻想到坐“的士”回去,但聽到我姐姐出事,我連站都站不穩,眼淚就出來了,根本走不動,還好,過了一會兒自己慢慢的緩過來了,立即攔了部“的士”回去,在回家的路上,我又打了一個電話問我老爸到底我姐姐出什麼事了,我爸就把出了什麼事告訴我,我一邊聽眼淚就一邊止不住的流下來,心跳已經是每分鐘跳200下了,掛電話后,眼淚還是止不了,心裡直盼着快點回去看看我姐姐,嘴裡老叫司機開快點。終於到醫院了,給了錢司機后,我立即以百米衝刺的速度跑去找我的家裡人,一進去就看到我的爸爸,他好像在忙着跑這跑那,我也不知道他到底在幹嘛?他看到我之後用手指了個方向,我隨着我爸指的方向望去,看到有一大幫我姐姐的朋友在那裡,我立即跑過去,終於看到我姐姐了,我媽也在,她正扶着我妹,而我妹就一直的吐,我問了聲姐姐,沒事吧,她只看了我一眼就沒看了,也沒有說什麼,雖然是這樣,但我看到我姐姐她還清醒,知道她已經好多了,心裡一直懸挂着的石頭終於可以放下了,感謝蒼天,知道我還有很多話沒有跟我姐姐說,所以沒有讓我姐姐離開我。 

  朋友們,如果你還有什麼話想跟親人說而沒說的,請把握好機會,不要等錯過了,想說也說不了了,不要讓自己後悔。 

  感謝蒼天。

您正在瀏覽: 感謝蒼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蒼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