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家的寶貝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寶貝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名字叫陳磊,家住在望塘寺,讀書在壽縣鄭樓小學。我的家庭過着幸福美滿的生活,每一個成員都有自己的寶貝。

  我爸爸的寶貝就是他那烏黑亮麗的皮鞋,每天一回到家就把皮鞋脫下來左看看,右看看,再擦點鞋油,呵點熱氣,用布擦一擦。幹活弄髒?別傻了,幹活的時候他才捨不得穿呢!媽媽的寶貝就是她那條金手鏈,每天都抽出時間來戴上一戴,總是愛不釋手,要不是怕幹活兒弄髒了,她肯定日夜隨身帶着。我的寶貝就是我的書包,我總是把它收拾得整整齊齊、乾乾淨淨。

  其實,以前我和其他小朋友一樣,只把書包當工具,放放書本、玩具之類的,髒了爛了也非要等到媽媽主動縫縫補補,從不知道書包也要乾淨。

  一天晚上,我被呼喚聲喚醒。我迷迷糊糊地問:“媽媽,是您叫我嗎?”“沒有啊!”“哦!”“陳磊!”我順着聲音一看,原來是書包在叫我。我嚇得直發抖,鑽進被窩不敢出來。書包說:“我身上髒兮兮的,好難受哦!”我不敢說話,只聽得書包接著說:“只要你讓我乾乾淨淨的,我就很高興了!你還是我的好朋友……”

  第二天一早,我就把書包拿到盆里洗刷乾淨,書包從此也就成了我的寶貝。

  壽縣劉崗鎮鄭樓小學六年級:陳磊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寶貝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寶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