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蒼天真的有眼嗎?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蒼天真的有眼嗎?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像有一次,我和媽媽在公路旁散步,突然聽到有人喊“搶劫啊!”前面,有一個滿臉橫肉的賊拉着一個婦女的皮包,那個婦女一邊使勁拉着不放,一邊大喊“搶劫啊”。路旁有很多行人,況且大多數都是身強力壯的大男人,面對手無寸鐵的婦女被搶劫,竟然沒有一個人出手相助,只會匆匆忙忙地擦身而過。當婦女扯着一個男人的衣服,說:“先生,幫幫我。”男人卻說:“慘了,上班要遲到了。”於是飛速逃跑。天下哪有這種理由?上班會重要過抓賊嗎?本來以為附近有警察,偏偏湊巧沒有。這時,看了幾十部武俠小說的我好想上前把那個賊痛打一頓,媽媽拉着我的手,小聲說:“別管閑事。”這哪是閑事?這可是重要的大事。媽媽不管三七二十一,拉着我掉頭走。婦女的喊聲在我耳邊迴響,搞得我的心好亂、好亂。 

  人們常說:“蒼天有眼。”蒼天真的有眼嗎?讀者,你說呢?

您正在瀏覽: 蒼天真的有眼嗎?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蒼天真的有眼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