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悲情問蒼天:我錯了嗎?!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悲情問蒼天:我錯了嗎?!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悲情問蒼天:我錯了嗎?! 標籤:是我錯了嗎作文 我錯了嗎作文 是我錯了作文 我錯了作文

悲情問蒼天:我錯了嗎?! 

  三年,三年,整整三年了! 

  在三年級的班幹部競選中,無知的我在勞動委員選舉中舉起了那隻該死的右手.三年級李老師是班主任,四年級,五年 

  級,這樣的勞動委員我竟當了三年! 

  勞動委員很苦,每天很晚回家,還得挨批.四年級,我參與了英語興趣小組,放學後去,而勞動委員管的重要時間恰恰 

  就在放學后.我參加英語興趣小組的事沒有跟李老師講,她知道后,鐵青着臉對我訓斥道:"你參加可以,但怎麼不跟我說 

  呢?你英語也不是很好,算了,你別參加了!"我說:"老師我想辭掉勞動委員,這是我的一次機會."李老師眉頭緊皺:" 

  就你事多!以前我以為你為班集體做貢獻,很辛苦,好好好,你以後什麼活動都別參加了!過了幾天,我受不住李老師的夾 

  擊,只好忍痛當那個勞動委員. 

  五年級,我們班的男生很壞,衛生角老是弄得很臟,每次李老師都罵我.那次上課,我肚子疼得厲害,低下頭,結果李 

  老師去說:"陳思思,上課認真聽講,提醒你好幾次了,心事重重,在想什麼啊?再這樣下去三好學生沒你份了!"我不懂 

  了,不問青紅皂白就亂罵人.肚子疼得越來越厲害,同桌方有林看出了我的不對勁,告訴了李老師.李老師沒有一點關心:" 

  沒事吧?老師剛剛也胃痛,忍着點."我點頭.下課了,衛生角很臟,李老師根本就不管我肚子還痛不痛,罵道:勞動委員,看你 

  這幾天都沒管,衛生角這麼臟!"待她走後,我積蓄已久的淚水流了下來.我的肚子很痛,但我的心更痛. 

  李老師說我學習退步,誰都不可能永遠進步,誰都回退步,何況只是我有些題目我不會做而已. 

  李老師的做法,我不喜歡.王鳳鳴,媽媽在教育局工作;黃佳琳,爸爸在警察局當局長.為什麼王鳳鳴學習不好,可以是老師 

  的寵兒,為什麼黃佳琳考試考砸,可以回回三好學生?!為什麼,一個官一個錢! 

  從古至今,無數讚美老師的名言,無數感謝老師的文章,"絲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是的,老師是人類靈魂的工程 

  師,是第二個媽媽,可是李老師沒有錯嗎?我錯了嗎?尊師啊,誰也不可破壞的規矩,我承認,李老師是有好的地方,可是這位老師 

  給我留下的壞印象難以磨滅,她在我的心靈上拉了一道口子,在我的童年留下了永遠的淚痕,從勞動委員,我的心完全要碎,沒有 

  甜,只讓我受到了無限的苦,欲哭無淚...... 

  這一切都無法挽回,我承受了太多太多我本不該承受的,也失去了快樂的權利. 

  希望這世上有更多老師能夠遵守老師的職業道德,不要讓孩子不快樂,同時也希望天下的孩子都可以快樂. 

  蒼天茫茫,地野蒼蒼,我不尊師,我錯了嗎?!

您正在瀏覽: 悲情問蒼天:我錯了嗎?!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悲情問蒼天:我錯了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