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改寫《宿新市徐公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改寫《宿新市徐公店》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年春天,我回家鄉,但是路途太遙遠,天色已晚,我便住在一家客棧。

  第二天清晨,我早早的起來了,發現空氣非常清晰,門外有一片籬笆,但是很稀疏,動物都能穿過去,真不知道是來防什麼的。有一條小路,彎彎曲曲的,一眼望不到頭。樹上的花幾乎全都凋落了,而葉子沒有長得很茂密。有一大片油菜花開了,開得很茂盛,花兒金黃金黃的,就上給大地鋪上了一層金色的地毯,又像是給大地塗上了一層金色的奶油。突然,一個小孩從我的面前閃過,把我嚇了一大跳,我仔細一看,她在追一條黃色的東西,再仔細一看,原來是在追一個黃色的蝴蝶。小孩的頭上扎着兩個小辮子,她追的那隻蝴蝶跟油菜花的顏色一模一樣,小孩子撲上去,蝴蝶一閃,小孩什麼也沒抓到。蝴蝶一會兒高,一會兒低,好像在跟小孩玩耍似的。蝴蝶到了小孩子的面前,小孩子伸手去抓它,它又一閃,閃到了油菜花從中,小孩子找也找不到,最後終於那隻蝴蝶,他終於捉到了那隻蝴蝶。

  看到這兒,我急忙回到客棧,寫下了《宿新市徐公店》

  宋楊萬里

  籬落疏疏小徑深,樹頭花落未成陰。

  兒童急走追黃蝶,飛入菜花無處尋。

  六年級:趙晨

您正在瀏覽: 改寫《宿新市徐公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改寫《宿新市徐公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