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愉快的護蛋活動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愉快的護蛋活動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包老師面帶笑容地走進了教室,大家都不知道老師葫蘆里賣的是什麼葯。老師彷彿看出了我們的心思,就說:“從今天起,我們來玩一個遊戲--護蛋,整整一個禮拜你們都得隨身帶着這個蛋,這個活動主要是讓你們體驗一下當父母的艱難。”大家一聽便答應了。我一回到家就叫曾鵬給我帶個蛋。 

  下午來到學校后,我把蛋拿出來一看,啊,真漂亮呀!不過還少了張臉。於是,我就細心地給它畫了張相,還給它戴上一副墨鏡,真是帥呆了。再看看同學們的,每個蛋的臉都不一樣,像盧溝橋的獅子一樣形態萬千。 

  第二天早上,我為了挑戰極限,決定不要“防護罩”,可是總是心驚膽戰的,覺得不安全。到了中午,我立刻把它放在衛生紙上,包了一層又一層。為了不讓它掉出來,我誰都不給他看。 

  第三天,雞蛋死神來到了我們班,把兩個同學的蛋的魂給帶走了。這兩個同學,一個傷心地哭了,還有一個想哭也哭不出來。下午,死神的目標又轉到了我的蛋上了。當時,我正在講台上做值日,蛋就放在上面。突然有個同學撞了我一下,我的身體撞到了蛋,蛋掉下去了。說時遲,那時快,我使出我的絕招“天地飛天掌”把它給接住了,還好,沒摔着,我才安心地舒了一口氣。不知是怕我的武功高強,還是怎麼著。從此,它們再也沒找過我的蛋了。 

  終於到了護蛋的最後一天,那天中午,老師叫我們把蛋煮熟帶來吃。於是,我只好戀戀不捨地和它分離了,邊煮邊流着淚說:“寶貝,我會記住與你在一起的日子的。” 

  下午,我們在老師的一聲令下開吃了。我吃得很開心,但好像味道有點變臭了。“嗚,你陳卓是幹什麼吃的,混蛋!”但我還是把它吃了,因為我嘗到了當父母的難,而且蛋也沒碎,我勝利了。有些同學還把節約下來的蛋送給老師。我雖然沒送,但我還是很高興,因為我嘗到了勝利的果實。

您正在瀏覽: 愉快的護蛋活動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愉快的護蛋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