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和小鳥的對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小鳥的對話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我懷着愉快的心情在花園裡散步。

  “你好!”咦,這是誰的聲音?哦是小鳥。

  “什麼事情讓你那麼開心啊?說出來給我聽聽!”小鳥睜着它那雙大眼睛,好奇地問我。我興高采烈地說:“告訴你一個好消息:最近人們注意了保護環境,不僅改善了周邊環境,還使許多地方的人不再缺水。你看,這個花園多美啊!”“是啊!我和同伴去了許多地方,發現不只是上海變漂亮,還有許多地方變了,到處都是山清水秀、鳥語花香了。你想知道嗎?”小鳥望着我迫不及待的樣子,得意洋洋地問。

  “當然想,你別賣關子了。”

  “我呀,幾乎周遊了中國!”小鳥一本正經地說,“看到住在沙漠的居民種了仙人掌、仙人球等沙漠植物,不僅增加了降雨量,還使他們不再缺水了;住在洪水多發地區的人在河岸邊種上了密密麻麻的樹,洪災也減少了……”

  聽到這裡,我的心裡已經比吃了一千瓶蜜還甜了,我想:人們愛地球了,給地球種上樹,把地球打扮的漂漂亮亮的。這時,我低頭一看錶:已經很晚了,說:“再見,時間不早了。”“再見!”小鳥說。

  種樹能增加降雨量,雨多了就不會缺水。我相信,只要人們努力,“地球最後一滴水將是我們的眼淚”這句話就永遠不會成為現實

  月浦實驗六年級:劉斯偉

您正在瀏覽: 我和小鳥的對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小鳥的對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