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看了競選演講之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了競選演講之後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觀看完大隊干競選演講之後,我深深的被他們樂觀向上,團結友愛,刻苦學習的精神感動了。其中留給我印象最深的是尹浩成! 

  他雖然只上四年級,但是學習成績名列前茅,每次都能獲得“三好學生”,就算某一次失手了,也不氣餒。看着,看着,我不禁想起了不久前發生的一件事:在一次朗讀比賽中,幾度蟬聯冠軍的我卻失利了。看着夥伴們一個個捧回了證書,自己卻兩手空空,名落孫山,我心裡有說不出的難過。今天看了競選演講之後,我覺得自己的行為是多麼可笑,僅僅是一次比賽的失利,竟能使我如此悲觀,我是多麼懦弱呀!不敢面對挫折,沒有勇氣面對困難,這分明就是一個弱智的表現!不,我要做飛上藍天自由翱翔的雄鷹,搏擊風雨的海鷗。人的一生不可能一帆風順,困難只不過是奔向成功的墊腳石,只要面對困難不退縮,迎難而上,成功的大門將會向你敞開! 

  當然,他孝敬父母團結友愛的精神也是值得我們學習的。放學回到家以後,他能幫助父母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務事。媽媽生病了,他為媽媽熬藥,倒水,噓寒問暖。對同學十分熱情,誰遇到困難,他都會伸出友愛之手。他這種樂於助人的精神難道不值得我們學習嗎? 

  看完競選演講之後,我知道了:在人生的道路上,不迎難而上,時代的潮流就會拋棄你。我又知道:我們應該懷有一顆感恩的心!!!

您正在瀏覽: 看了競選演講之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了競選演講之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