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心繫祖國讀釣魚島有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繫祖國讀釣魚島有感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前幾天,語文老師給我們看了一橫老師深刻的演講是我受到了重大的啟發。 

 夜晚,我又想起了這件事,稀疏的星星在窗外的夜空閃耀。彷彿在看着我滿是憤怒的臉龐。日本的囂張、猖狂一次又一次的侵略我國的情境佔據了我整個腦海。 

 2010年9月7日,我國漁民在我國領土竟然被日本軍艦撞翻,還扣押我們中國船長。還要用他們的法律來制裁我們中國人,而且很囂張。是我們使日本人那麼囂張,因為2009僅僅一年時間,我們買日本貨共花了一千三百一十多億美金。這一千三百一十多億美金是日本人兩年半的軍費。換句話來說他們撞我們船的那艘軍艦都是用我們的錢建造出來的,反而只要我們永遠不買日本貨讓日本人有經濟困難或許日本就沒那麼囂張了。 

 我們雖然不能扛槍上戰場,但我們能好好學習,我們要為中國的發展而讀書,要為中華之崛起而讀書。下一代的我們要讓中國成為最強的、最富有什麼都不怕的國家,我們要用實際告訴全世界我們不是東亞病夫。東亞病夫只是過去的我們但現在的我們早已脫掉這頂東亞病夫的帽子。 

 中國的明天將會更美好。

您正在瀏覽: 心繫祖國讀釣魚島有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繫祖國讀釣魚島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