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如果我是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我是她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咳咳!注意啦!時代在發展,社會在進步,我已經和我的死黨丁丁交換了身份,現在我就是傳說中的丁丁小姐。 

  我扎一個長長的馬尾,中分的劉海兒,俏皮又可愛,大眼睛忽閃忽閃的,在班上也算是大美女。這不,又來了一群獻殷勤的,我得去接待他們了。 

  要說我的口頭禪就是“媽媽呀”,你看我和我媽的關係多好,成天把她掛在嘴邊。就因為這,我也吃了不少虧,我一說“媽媽呀”,死黨們一律回答“哎!”我那叫一個氣呀! 

  我是一個天不怕地不怕的人,什麼毛毛蟲、蜘蛛我都不怕。我也有不少豐功偉績,公園裡的摩天輪目前只有我一個人敢坐。這種記錄在我這裡可是數不勝數。一句話總結,別人怕的我不怕,別人不怕的我更不怕。 

  我這個人最大的特點就是多愁善感,一本書,一個電視劇,一個電影,都能讓我“老淚縱橫”,我的淚腺絕對是最發達的一個。可以這麼說,當別人沒有感覺時,我已經浸滿淚水,當別人浸滿淚水時,我已經淚流滿面了。哭,也算是我宣洩情緒的一種表達方式。別人看我這樣都不以為常,司空見慣。我也是心思縝密,別人想不到的我都能想到。我成績不算太優秀,也還說得過去。 

  好了,該說的都說完了,下面身份轉換。唰!唰!唰!現在我是本人了。丁丁就是這樣“膽大包天”,多愁善感。這樣的她,你覺得呢?

您正在瀏覽: 如果我是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我是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