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美麗,因為我自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美麗,因為我自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有些人說:自信是陽光,我完全同意這個觀點,陽光是萬物生長的基礎,但人只擁有了自信,才算一個健全的人。我不知道我是否擁有過自信,但我明白,只要我自信,我就是一個美麗的人。

  我似乎做過一些與自信有關的事,那些至今還在我眼前回蕩,我已記不清全過程了,反正最後的結局都是完美的、好的,我得出了一個結論:擁有自信一定會成功!

  那件事徹底打消了我的結論,那是在5年級的時候,不知怎麼,我的英語中考了88。5分,天呀,雖說我的成績有一些退步,但也從來沒有考過這麼少的分數啊,這樣的分數對我來說像是一個晴天霹靂,我快要絕望了,整天沉浸在傷心中,我想起那一個結論,我心中十分自信,與平時一樣吃飯、寫作業、上學彷彿什麼事也沒有發生。在期末考,我充滿信心地去考了一次,竟然考了全班第一名——100分。

  過了這件事,我的結論變了:有信心不一定會成功,但沒有信心一定會失敗,這個結論也是一直伴我到現在的人生格言,在困難時給我信心,在害怕是它給了我勇氣,自信,實在是一個奇妙的東西。

  自信是一根拐杖,當你找不到生活的重心時,幫你支撐心靈的大廈;自信是一盞路燈,當你在黑暗中找不到方向,為你指點道路……

  是啊,千淘萬路雖辛苦,吹進狂殺是到金,擁有自信,就擁有了美麗,擁有了自信……

  我美麗因為我自信,以後,無論在學習中遇到多大的困難,我都會都會勇於克服,只要與自信結為朋友,他會伴着我一直走完以後的路。

  我美麗,因為我自信!

  星元小學六年級:武璞君

您正在瀏覽: 我美麗,因為我自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美麗,因為我自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