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美麗,因為我自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美麗,因為我自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有人說:蝴蝶美麗,因為它的生命可貴;花兒美麗,因為它綻放色彩;燭光美麗,因為它甘於奉獻。而我會說:我美麗,因為我自信。    

  從前我缺乏自信,不敢參加那些展現自我的比賽,因為我總覺得自己不行。可這些機會卻會自己找上門來,是我手足無措,躲避不及。    

  有一次,大隊老師讓我去錄廣播,還找了經驗豐富的小敏同學指導我。來到廣播室,看着密密麻麻的廣播詞,我只覺得腦子裡一片空白,一旁的小敏不禁催促道:“嘿,快點呀!”我望望她,心想:錄吧,當它是平時在班上念作文就行了……。不可以,這可是當著全校幾百師生的面呀!念錯了怎麼辦?漏掉內容怎麼辦?語氣不對怎麼辦………這些“怎麼辦”,把我的自信一點一點地磨蝕掉了。小敏察覺到了我的心思,微笑着對我說:“每個人都有第一次,面對這些‘第一次’,很多人都會退縮,沒自信。萬事開頭難,相信我,你只要給自己信心,在付出努力,就一定能成功。有自信不一定能幹成大事,沒自信什麼也幹不了!”聽了她一番話,我頓時恍然大悟。於是我拿起廣播紙,清清嗓子,小敏給了我一個鼓勵的眼神,我也鼓足勇氣,用清晰響亮的聲音念起廣播來:“書法,在我國已有……。”最終,我順利錄完了廣播,大隊老師聽了我的廣播,也對我讚不絕口。    

  從此以後,無論我做什麼事,總會充滿自信。“有自信不一定能幹成大事,沒自信什麼也幹不了!這句話,一直想指路明燈一樣引導着我,使我的人生路上灑滿光輝;同時讓我擁有了一樣東西,那就是:自信。

您正在瀏覽: 我美麗,因為我自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美麗,因為我自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