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美麗,因為我自信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美麗,因為我自信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外表並不美麗,但是我非常自信。因為我自信,所以我心靈很美。

  記得哪一天下午,我與妹妹一起下樓去玩。看見許多人圍在一起,我們也去湊熱鬧。哦,原來他們在報名比賽跳繩呀!那我也可以報呀!說干就干,啦啦啦,報名去了!包好了名,回家練習去哪。

  幾天後……啦啦啦,啦啦啦,我是賣報的小行家……我興高采烈的來到比賽場地。哇!好多人啊。我和妹妹擠了進去,他們都開始比了。第一盤一個女生贏了!第2盤……第三盤……哇!馬上到我啦。好緊張呀!呼然,妹妹給我了一個大大的微笑,這讓我又找回了自信。終於到我了,我拿好跳繩,看了妹妹一眼她又對我笑了一下。

  我們開始比賽了,我到後來得了第2名。雖然不是第一名,可我還很開心。

  自信就像美白師把人變得更美麗。

  六年級:1210468628

您正在瀏覽: 我美麗,因為我自信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美麗,因為我自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