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瞧,這就是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瞧,這就是她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瞧,這就是她 

  “李昱君”可是我這次要講的話題人物。 

  李昱君,她是從四年級轉來的一位學生,因為我旁邊有空位,所以就讓她當我的同桌。她來到我的跟前,我瞧了瞧她,烏黑的頭髮,而且還是娃娃頭呢!一雙秀氣的大眼睛、紅潤的臉蛋、可討人喜歡了! 

  沒過幾天,我倆就成了好朋友。她的作文在班上可是“金榜題名”連我也開始嫉妒起來了。 

  一次,老師叫我們寫一篇作文,作文題目是“建議書”,也不知道是她沒有準備好心理準備,還是沒有準備好題材。居然,我“金榜題名”了,我高興得差點跳了起來。誰知,李昱君把手放在我的肩膀上,說“鄧心蕊,祝賀你,走,我請你吃雪糕。”我聽了這句話,那會兒高興勁竟然消失的無影無蹤,我開始慚愧起來。 

  還有一次,我們班上流行一種疾病,李昱君被傳染上了,她已經有一個星期都沒來上學了,眼看我們要升入初中了,她就沒來上學。她語文還可以就是數學不行。 

  說來也真巧,就在李昱君來到學校的下午,老師就進行了數學測驗。快要下課了,許多同學都交了卷,我看見李昱君那可憐的樣子,不僅引起我的感動。我就給李昱君一張紙條。哪知李昱君接過紙條看了看,向我瞪了一眼,就把試卷交上去了。下課時,她叫我出來一下,對我說:“你怎麼可以這樣呢?我雖然數學不好,但也不需要你這樣幫助我,這樣是作弊。”我聽了深情的向她道歉。 

  她接受了我的道歉,以後我倆的友誼更深了。 

  瞧,這就是她,她那善良的品質。

您正在瀏覽: 瞧,這就是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瞧,這就是她 暫無評論